今天是在正修上班的最後ㄧ天 同事為了給我surprise 還費盡心思
心裡面很感動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半年的時間並不算長 但友誼會繼續
感謝每個為我祝福 為我加油的朋友們 我愛妳們喔!!

禮拜天就要上去台北 整理著行李
有很多不捨 想把所有思念與回憶一起裝進行李
ㄧ切都要重新開始 生活與工作
我會努力的 會很加油的
我的夢想就等在前方
我的幸福也擁抱著我

2007年的這一天 我從一個生活歷練中畢業
隨即要再展開新的旅途 我用微笑面對一切
也相信等在前方的所有美好
加油嚕~~ 我跟自己這樣說
加油嚕~~ 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實現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