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的離線訊息 我們有兩天沒在MSN上遇到了
你說好想我 你說你就快回來我身邊了 要我勇敢 要我加油
台北的週末會下大雨 因為我 你連在遠遠的印度 也關心台北的天氣
感動著 有種衝動想打電話 告訴你 我好愛你

你在印度的第13天 我今天訂了要北上的車票
禮拜天就要上台北 展開我的新生活和新工作
一切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我不斷在心中做好調整
而越來越接近見到你的日子 期待和開心 佔據我大部分的意念
想念 越拉越長 我變得很勇敢 也為了你更堅強

親愛的 加油喔 也請為我好好照顧自己
18天的等待 我知道時間一晃眼就過
不管什麼時後 親愛的 別忘了我在這裡
為你加油 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