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接到你的電話 你也沒上線耶 好想你喔
所以傳了簡訊給你 也寫了E-mail給你 讓你想我時可以隨時看到
今天的你好嗎 應該很忙吧 在印度的第五天 一切都適應了嗎
我還是很難適應 沒有你在身邊 聽不到你聲音的每天
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嗎 我好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的所有所有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感謝 感謝你 感謝你的家人
你媽咪為了我要北上 整理了好多東西
幫我洗好 準備好每樣會用到的東西
要我只要帶衣服上來 其他都不用擔心
還請了叔叔們幫忙搬到我的住處
讓我很感動卻也很不好意思 這樣的疼愛 我感謝不已
朋友說 我一定上輩子是個好人 做了很多好事 所以這輩子這麼幸福
遇到你這麼棒的男人 擁有這麼棒的家人

是阿 不管我做什麼事 都有親愛的家人和最愛的你 全心支持
不管我到哪裡 你們的愛和關心都如影隨形
這一切 都因為 上帝讓我遇到了你 擁有了你的愛
我的幸福變得很有感染力 我的生活變成更多人的嚮往
這一切 全都因為你 而有了更多更多的祝福和美好

親愛的 加油喔 忙碌的你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相信像你這樣的男人 一定會很成功 也會很幸福的
加油喔~~~ I'll wait for you, 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