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接到你從印度打給我的電話
ㄧ面驚呼 ㄧ面仔細的聽著你溫柔的聲音
整個人開心不已 好在沒高興到忘了告訴你
我愛你 我好想你..


在印度的第二天 你說ㄧ切很好 明天會去網咖上網
我想你一定也可以體會 我以前在國外的感受
那份強烈的思念 體會過會更為珍惜


你始終時刻惦記我要上台北的事 不時叮嚀別忘了和媽連絡
心裡面的感動說不完 在那麼遠地國度的你
永遠都是如此想著我 想著我的一切一切
寶貝 謝謝你 我好想你 好想你


要加油喔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到那時 我們就要開始一起過
只屬於我們倆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