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要去印度出差一個月 禮拜五晚上的飛機
好想去送機 好想送上個吻 再加上擁抱
但是我只能在這 期待一個多月後的見面
想念 這一次 被拉長到了好遠的印度
我的心也跟著寶貝 一起飛出國嚕

寶貝這幾天忙著我的事
明明要出國很多東西要整理 卻為了我台北的小窩忙著
真是不好意思 讓寶貝這麼的忙著
寶貝說 一點也不辛苦 因為我上去也是因為他
當然要幫我把每件事都用好 可以很順利很舒服的生活著

然後 然後 我們就要一起努力
為了我們明年的婚事 加油
為了我們幸福的家庭 加油

一個月的時間 寶貝說很快就會回到我身邊
我等待著 期待著 我們的幸福生活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