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們離兩人世界越來越近
你說 我們一點一點正往著目標邁進
看著你開心的述說著 描繪著我們的幸福輪廓
我著迷了 被你的眼神 你的笑容 你的愛
深深著迷


你總是用著堅定的眼神 肯定的話語
安慰我偶而的脆弱
你總是緊拉著我的手 我的心
告訴我分離對我們是短暫的
如今 我就要來到你身邊
實現我們共同期待的夢想
我能從你的聲音中聽出來 你有多嚜開心


這次你送我去坐高鐵 雖然依舊難分難捨
卻已沒了不知何時再見面的傷感
我就要來到你身邊 陪伴你度過美好的人生


七年前 對你的真心深深著迷
七年後 這樣的意念更加深厚
我們的愛 美得散發甜甜香味
親愛的
其實我 真的很謝謝你
這麼地愛著我


在等我一下下
我就要來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