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寶貝去微風國賓影城看了色戒
好像自從鐵達尼號後 就很少看到如此盛況
將近300人的電影場地 座無虛席
因為一場電影 把每個人帶回到抗日時期
每個畫面 扣人心弦 也在心中 餘波蕩漾著

整部電影 闡述著是一份愛情故事
由情慾的表現 帶出感情的轉變
是李安導演巧妙而又浪漫的導引
三場情慾戲 讓人屏住呼吸
每個細膩的接觸 也同時刺激著台下觀眾的神經

沒有色情的鋪陳 有的是情人間真情的流露
一幕幕 會讓人回想與情人擁抱 親吻 親熱時的感受
那是愛情最真實的呈現 也是最無法矯揉造作的時刻
有多深的愛戀 藉由身體去完全表達

結果沒有讓我哭泣 甚至沒有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一場算悲劇的電影 在我心中留下的是 愛的強烈
人終究難以背叛愛情 不該說出口的話語 是經由心直接傳達
因此王佳芝用"快走"代替了 我愛你 也斷送了六條生命
沒有人能責備 因為真愛無罪

一場電影 我和寶貝的手緊緊握著
愛 在我們心中 流竄著 澎湃著
轉過頭吻了寶貝 此刻也代替了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