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倒完垃圾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飄著點小雨 有點秋天的涼意
你的右手會很自然的牽起我的左手
慢步走的我們 享受只屬於我們的時刻
時間彷彿怕吵到我們 於是乎慢慢地 靜靜地 悄悄地流逝

夜裡添加著幾許甜蜜 這樣平凡的幸福
鑽進久未見面的我倆心中
聽你滔滔不絕的說著我們要努力朝幸福前進
你的眼神訴說了所有對於我的始終堅定
我知道 你費盡心力 只為了給我 你承諾過要給我的幸福

偶然一部車飛蕭而過 你將我拉近 抱的更緊
透過你的手 你的眼神 你的心跳聲
我可以感覺到那份不同 不同於以往的認真

babe 我也會努力 和你一同努力
擁抱著屬於我們的幸福
也許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但我們的心在彼此心中
永遠不離 永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