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寶貝在回台北的車上
我的心 由捨不得轉為期待下一次見面
我想 隨著寶貝的退伍即將來到
我們的距離 時間一點一滴再將我們拉近

這三天 寶貝來高雄找我
緊緊黏著他 一個半月沒見面
連呼吸都覺得太奢侈
想每分每秒都 擁有他

躺在寶貝的胸膛上 我想多記一些寶貝的味道
寶貝的體溫 可以在一個人的時候 溫習
我告訴寶貝 其實我不勇敢 一點都不是個勇敢的女人
只是為了他 我可以堅強 可以給他所要的一切

寶貝溫柔的摸摸我的頭髮 吻了我
"我的胸口只留給你~~~" 寶貝這麼說
我的眼淚同時間流下 然後伴著笑容說
"我想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應該已經結婚了吧!!"

幸福在無聲無息中展開
沒有悲傷情緒 沒有難分難捨心痛
寶貝說 我是上帝給他最棒的禮物
這輩子 要用盡全力保護我 疼愛我

短短兩三天的相處 卻給了我們更多的力量
愛情就是這般神奇 擁有的魔力 超乎我們的想像

飄飄然的心裡感受 這是幸福的朦朧感
笑打從心裡竄出 是最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