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最愛的你剛打電話來
說好想我 好想我喔 (一陣甜蜜飄飄飄~~)
更可愛的是你告訴我 這幾天幫我看星座運勢
說我最近運勢看漲 很不錯
BUT....... "我會為了愛面子 敗家"

阿哈哈哈哈~~太準了 我才剛敗了洋裝 鞋子和香水耶
因為這個 Kenny要結婚阿 要參加好朋友的婚宴
怎嚜可以隨便 當然是去血拼了一下
我可是你的老婆 要美美的出席 不能給你丟臉嚕

自己講得很高興 都快飛起來了
你在電話那頭聽到我如此高興 也很寵愛我的說"對"
呵~~ 我很乖的 不會亂花錢 而且我都花在"刀口"上
我可是你很會賺錢 又很會存錢的老婆唷 ^_^

這一趟要上去台北的行頭還有所有的花費
感謝上帝 昨天我都賺回來了
所以 親愛的 你想要什麼 老婆買給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