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遇到一個老朋友 看到他就想會想到另一個他
也許是因為我們共同擁有過一些回憶 而他也會問起另一個他
我避不了 所以開懷而談 心中有淡淡遺憾

聽老朋友說起 原來有過這麼一段 我不知道的過去
我想 漸漸地 我知道他離去 也許是為了什麼
也許 當初給我的痛 他也很不願意

這樣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老朋友問我 還要做朋友嗎
"當然" 我回答的很乾脆
"有必要嗎? 妳現在已經這麼幸福!!" 老朋友這麼說到

我想 只要我們會再相遇 只要我們有在聯絡上
成為朋友 沒什麼不好
那段曾經的過去 是種祝福
讓我們彼此都找到了真愛 找到了現在的幸福
所以是要微笑 要坦然地去面對

徐懷鈺的這首 "心中的遺憾" 道出了我的心情
每個人心中 都曾有過遺憾
但遺憾背後不一定是悲傷
如果在見到他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
我會微笑的 不再有負擔的過去
會讓彼此更幸福~~

~~~~~~~~~~~~~~~~~~~~~~~~~~~~~~~~~~~~~~~~~~~~~~~~~~~~
心中的遺憾
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Tigg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