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這次回來 我們有三四天的時間相處在一起
從台北到高雄的火車上 你用著極為溫柔的話語
用著極為溫柔的擁抱安撫著我的思念

然後~你突然說 我們來玩剪刀 石頭 布 吧
你說 我輸了要親你 你輸了要親我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呀
然後我們就一路上 你親我 我親你
玩得不亦樂乎 也不在乎車上的人 看著我們玩得那麼開心

你說 這麼好的遊戲 要我跟大家分享
不管誰輸誰贏 都很開心耶~~
讓我想到 在愛情裡 不管誰輸誰贏
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只要開心 只要幸福最重要
不是嗎~~

親愛的你 總是為著我 給我別人所不能給我的幸福
你說很久以前 在學校時 就這麼愛著我 就這麼想永遠保護我
我的心好感動 親愛的 我也好想永遠給你幸福
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 第一幸福的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