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滿滿思念 ㄧ摺兩摺塞進信封裡
噴上我天天使用的香水 畫上一個又一個的愛心
讓你讀信的時候 可以聞到屬於我的味道
如果多加幾張郵票可以讓你馬上收到我的思念
那麼投進郵筒的下一秒 也許你就能馬上碰觸到我的愛

再過兩個禮拜 我就可以見到你
時間的倒數 讓我緊張又期待
2330幾天的摯愛 卻耐不住幾天的思念
我的愛 我在等著你 張開雙臂等著你的回來
然後我要將自己交還給你 讓你一輩子來疼愛 來守護

你笑了笑對我說 接下來我就屬於你
永遠不讓我再那麼辛苦 永遠在我身旁保護我
就這麼永遠 永遠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