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去馬祖 我在馬資認識來自各地的姐妹
因為你去馬祖 我認識了原本小到地圖也找不太到的馬祖
時間 正以飛快的速度 把你帶回到我身邊
我的心停留在 我沒有去過的小島 你所在的地方
只希望能陪著最愛的你 ㄧ同擁抱外島的遠距離愛情

小小的馬祖 承載了這麼多思念
有多少封信 多少個快捷 多少電話
點點滴滴 都歌頌著愛情的美麗
親愛的 如果可以馬上飛向你 往有你的幸福方向
我會放下一切 帶著我的滿滿思念 提著行李飛向你
但我可以嗎 你一定會笑我傻瓜 ㄧ定不要我這麼瘋狂
因為你再過十四天就可以回到我身邊 填滿這兩個月的思念

可我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馬祖可不可以 不要離那麼遠
騎摩拖車或是開車就可以到 那嚜我想你時
就可以偷偷跑去看你 馬祖可不可以不要那嚜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