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將我的小小睫毛做了娃娃燙
今天同事看到我 還以為我黏了假睫毛
呵~~效果還不錯唷 讓完全沒有上睫毛膏的我
感到好開心唷~~心情也跟著飛飛飛~~

彎彎的睫毛 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
也讓早上想貪睡幾分鐘的我 可以不需要花時間上睫毛膏
翹翹的睫毛 笑起來眼睛就更瞇了
同事們和朋友們都說我 越來越日本
好吧!! 如果這代表著 越來越年輕的意思
那我就開心的接受這樣的改變

彎彎的眼睛 是為寶貝笑開的眼睛
照了張相給寶貝 希望寶貝在馬祖想我時
可以拿出來看看 因為寶貝而幸福的笑容

呀~~我要年輕 我要年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