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一年 有很多開心和快樂的開始
有很多幸運和幸福的元素 在我的生活中展開
工作是一種挑戰 教書是一種學習
生活是一種調劑 愛情是一種享受

很不一樣的一年 會帶來很不一樣的收穫
慢慢感受自己耕種 即將採收滿滿果實的欣喜
心情上的快樂滋味 會帶來更多美好的祝福
我在享受著 也希望能帶給更多人 我的好運
所以更努力的生活著 更努力的融入進工作中
教書也讓我成長和擁有更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的愛情給予我滿滿的支持和幸福

新的一年 我有好多祝福 也有很多好運等著我
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們 能和我一樣好運
和我一樣幸福快樂和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我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