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 接到你的電話
你要睡了 而我早就睡到不醒人事
我迷迷糊糊地說 老公早點睡唷
你突然一直說 你好想我 好想我
我半睡半笑呈現極度不清醒狀況的說
我也好想你

突然間 你說了 "我們結婚吧!!!"
這五個字讓我從睡夢中完全叫醒
呵~~我很不安好心地假裝沒聽到又說
"你說什麼呀??"
你一句一句慢慢的說 "我們結婚吧~~"

之後我的頭腦就只記得這句話
然後甜蜜的睡著
隔天的我 又很壞的再說
你昨天突然想到喔! 如果你準備好 我就答應你呀
然後你居然回答我 你隨時都準備好
所以我就很高興地說 好呀 那我也願意

就這樣 答應了你的求婚
不過 親愛的未婚夫
別忘了你還是欠我一個"特別地求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