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你給我的好多好多

你給我的愛 是別人無法給我的
你給我的真心 是我每天最寶貝的寶藏
你給我的幸福 讓我擁有好多的祝福

你知道嗎 因為你愛我 我變得更加幸運

你給我的好運 讓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倍受恩寵
你給我的快樂 讓我可以更多的分享給其他人
你給我的所有 我知道這輩子遇見最棒的男人

寶貝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這上帝給我的美好 我每天感謝
因為有你 我的每一天都是如此幸福
寶貝 接下的每一天 每一天
我也會很努力的給你幸福

BABE I LOVE YOU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