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冷冷的夜 像極了六年前的那個夜晚
六年前的今天 我們按照慣例在校園中散步
那時候牽了手 那時候臉紅心跳 那時候我們都很喜歡著彼此

六年前的今天 我剛從高雄回到雲科
我還記得我換了髮型 把我那自然捲的頭髮給離子了
那一夜雖然很冷 但情愫把我們包圍著 更加感覺冬夜的美

六年前的今天 我不知道你的決定
也不知道 那天的晚上 你就要給我 我這輩子幸福的鑰匙
因為在六年前的今晚 11:59 p.m
你問了我 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成為你的女孩
我在六年前的明天回答你 我願意

六年前的明天 成了你和我幸福的開始
這些年來 這麼幸福和快樂 全都和六年前的明天有關
六年前的明天 在一起的第一個吻
六年前的明天 擁抱屬於彼此的靈魂
六年前的明天 讓我們這輩子能自由地說出我好愛你

我的心好幸福
幸福地想微笑~~

期待著明天 六週年的明天
告訴你 我的每個明天都會比今天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