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看著我網誌的你 想著我嗎

當你看著網誌的同時 我還在公司努力賺著扣扣
雖然目前確實還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但是乖乖坐在辦公室裡 也是一種精神象徵

南竿的天氣好嗎 有下雨嗎
你的身上有帶著 我為你準備的愛心暖暖包嗎
十幾度的空氣 可以嗅得到我的思念嗎
我好想搭上第一班的飛機 飛向你身邊
但是我只能坐在辦公室裡 想念你

親愛的 請幫我先看看南竿的美景
請幫我先感受 古道幽情的美麗
等我踏上那個有你駐足的土地
你再帶著我一一去體驗 每個有故事的角落

親愛的公 請為我好好照顧自己
再過沒多久 你就要回到我身邊
所以 答應我先為我好好保重身體
等你來到我身邊時 我會給你全世界最美好的幸福

我的寶貝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