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來自於你

是早上睜開眼看到最愛的你 然後你吻了我
是出門你載我上班 然後紅燈一停 你的手會過來溫暖我的手
是煮飯時 你從我背後 緊緊抱著我說好幸福

我的幸福 全都是因為你

是怕我餓著 你偷偷煮好蒸蛋端到我面前
是我身體不舒服時 你急著從很遠的地方趕到我身邊
是我睡覺前 你唱歌哄著我入眠 在我唇上留下深情的吻

我的幸福 只想和你分享

因為少了你 我就會迷路 找不到方向
因為少了你 我說得冷笑話 沒人可以開懷大笑
愛情讓我和你 變得更快樂更幸福

所以 我的幸福 都是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