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來找我的那幾天 因為一直咳嗽 所以催促他去看醫生
我們就來到 國軍總醫院看醫生 因為阿兵哥看病不用扣扣
那一天 這門科沒有很多人
走進門診室 醫生依照慣例開始問 哪裡不舒服?
然後寶貝就很乖的回答著醫生的問題...

醫生:哪裡不舒服?
寶貝:一直咳嗽還有點痰
醫生:痰什麼顏色?
寶貝:...(愣了三秒鐘) 有點黃..
醫生:什麼種黃色?
寶貝:沒有很黃 淡淡的
醫生:(看了一下旁邊的病床床單 然後問)有沒有那麼黃?

我和寶貝同時轉過去看 噗~ 我先笑了出來
但是寶貝還是很認真的回答醫生: 沒有

(我心裡os 如果這麼黃 大概已經接近吐血的程度了吧..)
(就像芒果+木瓜那種黃耶!!)

然後醫生繼續打電腦 一邊問道:有沒有頭痛?
寶貝:沒有
醫生:有發燒嗎?
寶貝:沒有
醫生:痰什麼顏色? (咦 這個剛不是問過了嗎?)
寶貝:...(又愣了三秒鐘) 有點黃...

我已經受不了了 開始笑了起來~
醫生似乎注意到我在笑 居然 居然就問了寶貝
"有她的衣服那麼黃嗎?"
頓時間 我又狂笑了起來...寶貝說: 沒有

然後又看到醫生劈哩啪啦的打電腦

突然間 醫生轉頭又看了一下旁邊的床單 問道:有沒有那麼黃?
我整個人快笑翻了 但是努力忍著不敢大笑 只發出ㄎㄎㄎ的聲音
寶貝可能也開始覺得很好笑 笑笑的回答: 沒有
(寶貝 你還忍的住喔 快笑死我了!)

醫生:痰會很多嗎?
寶貝:還好

經典的來了 醫生打了一下電腦 抬起頭來說: 有沒有頭痛?
那時候我真的好想跑出去門外大笑 但是我忍著
寶貝也鎮定且認真的說:沒有

醫生就說:這沒什麼 開個藥吃就好
我們道了聲謝 是用跑的跑出診療室外
然後我就足足笑上了好幾分鐘

這醫生 是是是....有健忘症嗎?
實在太爆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