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多同學都要結婚嚕
這半年可稱得上是結婚潮呀
好多同學都結了婚
還有的已經有兩個寶寶了ㄋ

害我也好心動
好想馬上就和你結婚
不過我每次跟你這麼說
你都會說 好呀 那我們馬上去結婚
ㄌㄩㄝ 哪有人這樣就想呼巄過去的呀
你可是說好 要給我個很浪漫的求婚喔
呵呵

朋友們老是問我 什麼時候結婚
總是說 趕快結一結啦 恩愛成這樣
不過我們的計劃是在2008
在這之前 都要去努力實現
自己的夢想 自己要追尋的方向
還有賺夠奶粉錢和你要給我揮霍的錢 哈

這麼多年來 其實心裡面 我們早已經是夫妻
就差那麼一張紙 差那個身份証配偶欄的註記
還有還有 我們要共組幸福家庭的具體實現

親愛的 我會在這一年多的日子
在成為你老婆前 更加努力
讓我們的愛 因為結了婚而更加美麗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