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公司快兩個月
當中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同事
也在公司裡慢慢學習許多業務
我知道這份工作很有挑戰性
而相對地成就感也很高

慢慢地 我熟悉了去上班的路
慢慢地 我熟悉了加工區的上班速度
我開始有點享受著 工作中有你的支持
那是種美好 是種很特別的生活剪影

這一兩年 要適應這樣南北相隔的日子
這一兩年 要適應大陸台灣兩邊飛的日子
但有你的支持和加油 有你的愛守護著我的心
我就可以放心的往前飛 放心的大步向前跨

親愛的 工作我不會覺得辛苦
也不害怕之後的加班和龐大的壓力
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和我在一起
所以 我可以 飛得更高更遠
親愛的 我會更勇敢的
因為你 變得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