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清楚的視線
很模糊的紅綠燈
原來 我又在醒來時 流了淚

夢到了你 很愛的你
你把我緊緊抱著 吻了我很久很久
而我要送你上船 去那個會冷的小島
我哭了 思念溢出的情緒 我克制不了
你心疼地擦去我的淚
說寶貝 等我回來

慢慢的 醒了過來
臉上留著淚痕
我笑了笑自己
連作夢也這麼會哭
如果你知道 肯定又心疼到不行

我心中想著 冬天可以不要來嗎
這樣寶貝 你到了那個小島 就不會冷
就不會鼻子不舒服 也不會感冒
冬天可以不要來嗎
直接來到春天和夏天
那麼 離我們要結婚的日子就更進一些

可是冬天可以不來嗎
我托著下巴 想著
還是去學打圍巾 把我的愛織起來送你
可能會比冬天不來 來得可能

那麼 今年的冬天
可以 不那麼冷嗎
我心裡這樣祈禱著
因為愛 而努力地 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