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周杰倫的第一張CD拿出來聽
還記得 當Jane剛拿來宿舍時
這張CD停在可愛女人這首歌的時間是
整個晚上 呵~

之後 大家開始瘋狂的聽這張專輯
然後男生宿舍中 一到五樓到處都聽得到
唱KTV也是 出去玩罰唱歌也是
所以聽到"可愛女人"這首歌
讓我的回憶倒回五年多前

而你 也為我唱了這首歌
我們一起去河堤看星星
一起去華山喝咖啡
一起在鳳梨田等流星雨
一起旗車到虎尾糖廠吃冰
到嘉義好樂迪唱通宵

我們擁有好多共同的回憶
阿里山ABUWU家的豐年祭
雲科BEER PARTY吐到抱馬桶
劍湖山瘋狂玩樂
好多好多 一起開心大笑的回憶

親愛的 我好想你
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讓我們繼續努力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唷

你最愛的可愛女人

**********************************************
可愛女人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