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現在應該在呼呼大睡了
桃園的天氣應該比高雄涼很多
我有點擔心 你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但每次接到你的手機 就會感覺到一股活力
寶貝 相信你一定適應的很好
從你的聲音就可以聽出來 你很開心
從你的聲音就可以感覺到 你很想我

今天忙了一整天 幫你買好你要的東西
因為下午要上課 所以時間上好趕
跑東跑西 終於在下午下完課
趕在五點前用宅配幫你寄出
呼 明天你應該就會收到了
裡面還有我滿滿的愛喔

寶貝 雖然桃園比嘉義又再更遠了點
但還是比台北近了些
我這樣安慰自己 感覺上就更開心了些
不過 每天接到你的電話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聽你用悄悄話說晚安和我愛你的時候
讓我想起 很多美好的回憶

寶貝 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