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Dior的香水 每年一定要去免稅店買上個一瓶
今年出國在飛機上買了Forever and Ever Dior

這一個月用下來發現
我真的愛上了這瓶香水的味道
請容許我用"上癮"這兩個字

和寶貝去墾丁玩時
我就用了這瓶香水
結果寶貝一見到我時 就知道我換了香水
(雖然我每年都換 但這一次寶貝卻出奇的快分辨出來)
寶貝說 他很喜歡這個香味
讓人有種會深深被誘惑的感覺

奇妙的是它的味道
一點也不狂野 一點也不妖豔
淡淡的花香 雅致浪漫的粉紅瓶身
如青春少女般的甜美風格
和誘惑 性感一點都不能沾上邊
但一聞再聞的味道 卻會讓人情不自禁上了癮

所以現在c兒又請在華航的姐夫機長
再幫c兒多買個幾瓶
因為c兒發現台灣還有免稅商店都沒有再賣
目前只有飛機上才有呀(滾來滾去中)
所以決定多買個幾瓶當安全存貨
怕c兒到時要買時 買不到會呼天搶地
呵~

跟各位也愛香水的朋友們一同分享喔
當然 沒有習慣用香水的朋友們
也可以試著用用這瓶 可以撩撥慾望的甜美香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