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Yahoo 信件 看到了我去年生日時
媽咪寄給我的電子郵件 反覆看了很多次 
就算是已經過了七個多月的今天 仍是很感動

***************************************

二十六年前的今日妳和我分離,
一路走來上帝一直保守著妳,
雖然曾經失意、傷心過,
但主耶酥始終牽著妳的小手一步步小心的走,
祂不會讓妳跌倒,也不會讓妳失敗,因為祂要妳!

榮耀主的愛 榮耀主的光 榮耀基督徒
記得我那篇未完成的見證嗎

生日的今日願主耶酥 賜福妳 福溢滿滿

爸爸媽媽欣琪俊宇祝上

***************************************

一直以來我就倍受寵愛
不管是在家裡 在學校 甚至在社會上
都有著十分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一直存在著感謝 也一直十分珍惜這樣的美麗
因為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幸福
我會努力把我所得到的幸福 分享給更多須要幸福的人
讓更多人能感受到 幸福快樂的美好

真的好想念爸逼 媽咪 小琪 小宇 還有慶的媽咪和妹妹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的支持和愛 我真的好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