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慶一起看早期由布魯斯威利和蜜雪兒菲佛主演的"Kiss情人"
兩個人一邊看 一邊討論 最後還一起掉眼淚

很感動人心的一部電影 深刻的描繪出
夫妻之間的深厚情感 雖然面臨分手危機
卻在每個環節中 細細淡淡的表達對彼此的愛

慶說 之前的我們很像男女主角的個性
彼此都有自己的堅持 雖然都很強烈的愛著對方
卻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 而不開心

總是我在吵分手 總是你堅持留住我
現在一同回想起來 會覺得好傻
兩個明明就是那麼相愛的人 為什麼總是讓對方難過

終於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平衡點
找到了讓我們永遠幸福快樂的吵架休止符
如今在我們之間 再也沒有 悲傷和難過

我總是會回想 當時慶跟我說的話
他說 我不可能找到一個百分之百完全契合
百分之百符合我條件的男人
每對戀人 每對夫妻都會遭遇到不同的問題
應該要兩個人一同去面對 而不是選擇逃避
當時的我 或許就是因為害怕傷害
所以想逃避一切 想放棄所有
現在想起來 總是會跑過去抱著慶說
"對不起 我曾經那麼的傷害過我們的愛情"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如果彼此還相愛著對方
沒有化解不了的傷口
如果彼此還珍惜著這份感情

將這部電影和C兒的所有朋友們分享
祝福大家 都能找到彼此的王子
幸福永久~

這是"Kiss情人"這部電影的介紹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0/TheStoryOfUs/TheStoryOf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