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的煎熬 只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
論文從無到有 從天馬行空到一一體驗
箇中滋味盡在不言中

一路上 有好多人陪伴著我
爲我加油 替我打氣
這時候才真的知道 (自己人緣還不錯 呵)

老師的幫忙 學長的指導
爸媽的禱告 寶貝的照顧
朋友的打屁(p.s 別小看這 這很重要的唷 哈)
業界朋友的幫忙
C兒都感受在心中

C兒真的很幸福
從小到大 一直都受到這麼多人的照顧和幫助
C兒的心中充滿著感謝
也期望自己的未來 能幫助更多的人

論文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我不知道時間算不算敢得上
也不知道我的論文到底能有多少貢獻
但是 這些日子來 我因為論文所得到的一切美好
C兒真的很感謝

雖然離畢業還有三個月左右
C兒因為滿溢著感動和感謝
所以先在這和大家分享我的畢業感言(草稿版)
也祝每個好朋友
都能夠心想事成 永遠平安 健康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