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依賴著你
不管做什麼 去哪裡 吃什麼 全都和你有關

早上起床 你跑過來抱著我 跟我說早安
出門前 你幫我叫好早餐 熟練的像是點自己的那一份
騎著車 你開始說著 要記得多喝水 多上廁所
停了車 收下我的安全帽 等著我在你唇上留下愛的印記

中午到了 你打了電話過來 約我一起吃午餐
只為了怕我 會空著肚子度過下午的時間
下了班 我的一通電話 不管下雨 天氣寒冷
你會以最快的速度 出現在我面前
怕我凍著 怕我等太久 怕我生病 怕我一個人會孤單

吃晚飯時 幫我吃掉 我吃不下的最後一口
在電腦前太久 你會拉著我 在房間裡跳隻慢舞
我只是轉轉脖子 你馬上跑過來幫我按摩
夜裡在客廳看電視 你一定搬一件大大被子蓋在我身上

你曾經說過 這輩子要給我別人不能給我的幸福
所以 五年多的時間裡 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把我寵得像個小公主 我哭你就心疼 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生氣的我 以為自己可以不需要你
總是把你檔在我心門外 任你呼喊我名字再多次再多次
我都裝作不在乎 
但是我其實是個小傻瓜
好在乎你自己不自覺
好需要你 卻總是假裝不在意

其實我比誰都還需要你 都還依賴你
再也沒有人 能夠像你對我那麼好
再也沒有人 能夠像你一樣讓我那麼快樂

發現自己 雖然很大女人
只要在你身邊 卻顯得特別小女人
很愛你 很愛你
我從不會掩飾 也不想要掩飾
因為 我就是那麼幸福
那麼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