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而親愛的你居然偷偷跑去買玫瑰
還自己跑去working house買花瓶
將花瓶上別了個大大的彩帶
靜靜的 什麼也沒說的等我回家

一回了家 你就忙著進廚房洗菜
我一進房間 看到美麗的花 就開始尖叫
一邊跑去找你一邊紅眼框
寶貝 你總是讓我那麼驚喜
心裡面的感動 無法言諭
(雖然無法言諭 我還是說了一堆話 哈~)

三朵花代表我愛你
每一朵都開得很絢麗
就好像你愛我的心一般 炙熱著
將它放在桌子旁 打電腦累的時候
抬起頭就會看到你的貼心
然後又再尖叫一次(笑~)

寶貝 謝謝你
一直以來 我的每一天都生活在你所精心策劃的驚喜中
所以我每天又叫又跳
所以我每天哭紅雙眼
全都是因為你讓我的心充滿幸福
babe, terimag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