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又跑去約會
最喜歡 和你在starbucks的沙發上聊天
喝著我最愛的Caramel Machiato

對面的你 看起來人文氣息很重
是燈光 還是音樂 讓我很想吻今天的你

心情已經隨著咖啡和音樂逐漸放開
好像飄到很遠的國度 不在無聊的小島上

今天的Machiato喝起來特別順口
不壞胃的一次 讓我開心的蹦蹦跳跳
你只是靜靜的坐在我對面
看著我像個偶而逃家的小女孩
在你面前 不停的跳著舞
臉上還掛著想逃脫壓力的誇飾笑容

過分的浪漫 用來形容我們
但也就因為如此 我們的愛才會和別人不同
從不會褪色 也不會轉淡
這也是為什麼 大家老是問我們那麼幸福的 答案

親愛的 我很享受每一次和你的約會
即使 我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
感覺永遠都像第一次約會時的甜蜜
Mahal k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