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找好多藉口 kiss you

謝謝你載我上下班 上下課 kiss you
謝謝你陪我到處去上課 陪我爬爬山 kiss you
謝謝你帶我遊山玩水 讓我每天開懷大笑 kiss you
謝謝你無論有多累 都堅持要幫我按摩 kiss you
謝謝你愛我疼我照顧我 從來沒說過半句累 kiss you
謝謝你讓我認識一個這麼棒的媽咪 你最愛的媽咪 kiss you

緊抱你 像個無尾熊
緊黏你 像個橡皮糖
緊跟你 像個跟屁蟲
一離開你身邊 我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一接近你 我就高興得像要飛上天

所以 我喜歡kiss you
從早上睜開眼到晚上睡前
kissing you 就像維他命C
讓我一整天活力充沛 快樂也加倍唷

OH! My God~I do love k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