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我們在沙發上看著TV
我喜歡抱著你的肚肚 那讓我十分有安全感
就這樣 和你話家常

我們說好 以後不一定要買名車華服
但是我們一定要有一個 很舒服的家
這樣 下班回來 我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們的家

雖然 我的廚藝沒有媽咪的好
雖然 我折衣服可能沒有你折的棒
但是 我會定期把我們家重新裝潢
讓你一年四季 都享受其中

我們還說好 Sofa一定要非常的舒服
這樣一來 我們可以在sofa上聊聊心事
啃啃八卦 一起看Snoker 一起罵新聞
再來杯為你泡好的茶 舒緩你一天辛苦的工作

我們都相信 屬於我們的家 一定是個幸福的家
cuz it has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