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之前 我只是個 擁有許多追求者卻不快樂的公主
沒有人可以 在我心底 種下一棵不會被風雨吹倒的大樹

認識你第一天 我們只有匆匆幾句話
沒有太多交集 也沒有一見鍾情
我們仍然在各自的愛情世界中 翻滾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圈圈中開始有了你的出現
所以 我發現 你很會逗我笑
所以 我發現 我也很想讓你逗我笑
就這樣 學校內 開始出現了 我和你肩並肩的身影
這是個開始 幸福的開始

我把七年的感情斬斷 也把Texas的虛幻切掉
你和不知所以的愛情說再見
我們 在十二月的寒冬中 擁抱在一起

雖然 當中 我的過去 你的過去 曾經交疊在一起
我們雖哭泣仍緊抓著對方的手不放
就這樣 我們跨過了層層障礙
開始了真正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你把我捧在手心疼 小心的保護著
我看到了你 和我的過去很不同
你是我的王子 爲我打造一座幸福的城堡
你說 要給我別人無法給我的幸福
你說 你對我的好永遠都不够

這就是 我最愛的 王子
讓我深深著迷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