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我人在日本 在上海 在菲律賓 或是在馬來西亞
身邊走過一個很像你的人 我就會失神 然後盯著他的背影想著你

不論我人在唸書 在工作 在唱歌 或是在逛街 吃東西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想你想不想我 想你想不想我想你

我們的夢想 正在一一實現
Babe, no matter what happen,
Our love will long forever...

所以努力的往前 所以勇敢的大歩邁向前去
Because we know, we will stand by each other
today and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