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gift_1008.jpg (圖片來自網路)

彼得出差一個月了   覺得一個月就像十年這麼久

每天騎著同樣的路上下班  每天等在MSN前說說話

這個十年好難熬 我的日曆還停在六月六號那天

.... waiting...


彼得說 還要再一陣子   很快就能見面

我有點生氣的說 我要去公司前面拉白布條抗議

新婚耶 !  我們只能隔海相望 只能隔電腦說想念

時間一點一滴流走 可我怎嚜就覺得走得不夠快

想快轉 再快轉時鐘 想快點見面


可不可以不要勇敢 讓我可愛的寶貝回到我身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