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六個月後  我有了一個月的單身假期

這個月的假期 我有點忙

忙著倒數和彼得見面的時間 忙著安排逛街 下午茶 飯局

還有每個晚上的枕邊人

house_1004.jpg (from Internet)

要感謝許多熱情又充滿愛心的好朋友們 還有我可愛的小姑

給予我很多關心 還陪我度過這個月假期

當然也要再次感謝MSN與Skype的發明

還有那貴死人不償命的國際電話

讓我可以在思念彼得時 獲得許多慰藉


倒數28天 要開趴梯的 要逛街的 有飯局還欠著的  要把握時間喔

因為彼得回國後  我要24小時黏著  繼續過我們甜蜜的兩人世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