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補班的日子 也是寒流最冷的一天

親愛的老公不用上班 卻堅持一大早起床載我去上班

心裡很感動也好窩心 大家都說這樣的好男人找不太到了

所以我決定在blog上  歌功頌德一番

love002.jpg (圖片來自網路)

親愛的老公怕我在寒風中上班會太冷

所以想把我溫暖的送到公司 再給我充滿愛心的早餐

雖然禮拜六上班一整個沒上班的fu~~

我卻因為老公的貼心和可愛  感到好幸福


阿~無聊的上班日 只好繼續趕下個禮拜要交稿的年報

和同事聊聊天 看看網頁  祈禱今天時間快點流逝

讓我快點回家和可愛的老公  一起浪漫晚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