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老公一起去泡湯 來到我們常去的"六窟"

其實是睡到飽 然後再上陽明山去兜風

看了美麗的日落後 就舒服的泡了湯

這樣冷冷的天氣 泡湯後再到士林吃小吃

只能說是人間享受呀!

AVEDA 禮物2.jpg (圖片來自AVEDA網站)

禮拜天和maggie去SOGO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實現一下我們兩個貴婦下午茶的諾言

Afternoon tea有好多可愛的午茶小物

害我心動不已 好想全部搬回家 好在有理性的Maggie

幫我保護了我的"四個小朋友"

AVEDA 禮物1.jpg (圖片來自AVEDA網站)

不過當我帶Maggie去AVEDA買眼霜時

我就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也跟著買了好用的植萃緊緻眼霜

然後又因為已經看了AVEDA的Christmas gift很久

最後終於把持不住 對護手霜和潤足霜禮盒下手了

AVEDA 禮物3.jpg (圖片來自AVEDA網站)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被AVEDA榮頒最佳客戶獎

或是最佳VIP獎之類的 哈~ 但由於實在太好用

我也想推薦給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愛地球

也好好寵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