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台北某家SPA店做保養

結果小姐一直拼命介紹產品

還不斷打擾我做SPA的療程 已經很不高興

結果她說幫我用他們的能量石幫我排毒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感到手手和腳腳不太對勁

手臂上浮著一點一點小紅點 那時候我就知道

一定是我的小小微血管破裂了!!


果不其然 昨天一早起床時就感到兩隻手異常的痛

看到差點暈倒 兩個上手臂全是一大遍瘀青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但仍是勉強著帶傷上班一整天

下了班時 彼得看到後很生氣 就拉著我一定要去店裡找店長

很少看到他這麼生氣 我就乖乖跟著他到了那家店


店員們告訴我們 店長不在 最近很忙 要我們禮拜一再去

彼得很冷靜卻又嚇死人的氣魄說著 這情況不能等到禮拜一

所以店員們急電把店長call回來 當中彼得一直跟店員說

我們不是來鬧 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而且在兩方說法都聽的情況下 店長和店員的說詞是不一樣的


最誇張的是 有個超級白目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

就在我們身邊繞阿繞 然後說 "我也做過能量石 會瘀青是正常的"

然後還說這是排毒 很正常啦! 結果比得就很嚴肅的說

請不要用這麼不專業的話告訴我們 我們很清楚什麼是瘀青

什麼是排毒和痧~~ 天那 我一整個崇拜起我的彼得

然後那個白目的女人 走到我身邊 就~從我的大遍瘀青給我戳下去

我就尖叫 她還不罷手 給我捏下去 當下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然後比得真的氣到了 "你在幹什麼? 沒看到他已經很痛了"

然後那個白目的胖女人就說 喔~~ 真的膨膨的~~

$#@%*~~~ (請容許我用消音的方式去掉髒話)


終於等到店長回來了 店長也想用一貫的方式說

這是正常的 過個幾天 熱敷一下就好了

還說要送我一罐什麼能量霜讓我回家塗

拜託嚇都嚇死了 我根本就不想再拿什麼產品回去塗

我就說不用了~然後我家老公說話了!!!

他說 我們其實只是希望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是不是正常

但是你們給我們的解釋 也使含糊不清 連你們也覺得這不是正常的現象吧

這麼大遍瘀青 身為我的老公 他真的很心疼

本來是要讓老婆來這做保養 卻兩手都受傷

當老公說到這時 我已經佩服到五體投地 因為在場的每個人

沒有一個人說話 大家都專心的聽著他說


老公接著說 我們現在手上還有之前買的兩張券

不過可能最近就不想使用了 等結婚後看怎樣再來

店長聽到馬上說  好好沒問題~~ 然後從口袋裡馬上掏出錢

換回我們手上持有的SPA券 本來店長拿了整數給我們

老公就問我有沒有零錢要找給店長 店長就說 不用了不用了

但是老公馬上說  不行 這是我處事的原則~~該給的還是要給~~

天那~~老公~~你好帥!! 我好愛你~~~


就這樣 我不用再擔心還有券沒使用 也不用擔心還會再受傷

我們也沒有跟他們索求賠償和醫藥費 不過老公後來覺得索取醫藥費其實是合理的

不過就算了 至少事情結束了 而我們之後也不會再去那間店

然後我的手 聽說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才有可能瘀青會淡掉

真是好在不是結婚前一個禮拜去做 要不然我一定哭死啦!!


最後 要歌功頌德一下老公 實在是太厲害了

在跟店家談判時 講的話又中懇又有道理

讓人完全沒有任何情緒 也不會讓店家感到生氣或 "見笑"(台語)

老公真是太厲害了!! 讓人家超佩服 店長還說 老公真的講的很有道理~~~~


離開店家 老公摟著我的腰走在路上 對我說

我是他的寶貝老婆 看到我這樣他超級心疼也很生氣

不容許任何傷害我的事情 看著老公 我大聲喊著

老公~~你是我的英雄 Her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