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在Vera's super luxury house

姐妹們幫我舉辦了Bachelorette party

薇拉為我們親手料理了好吃的Japanese food

和牛 北海道白味增湯 烤魚 還有超貴的日本清酒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呀


說說笑笑 時間不知不覺過 回憶著大學時期快樂時光

聆聽著姐妹們給我的wedding blessing

拆開每個精緻和貼心的禮物 感動的心情難以言喻


謝謝薇拉的西華壓力鍋 我會乖乖煮好吃的東西給彼得

謝謝妮妮的Aveda禮品 我會努力讓每一天都充滿"情趣"

謝謝阿卡從德國帶回來的可愛廚具 我會成為賢妻和未來的良母

讓彼德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老公唷~~


很棒的一個週末 很棒的一個party

姐妹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