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挑好結婚和歸寧要穿的禮服
一整個被結婚的喜悅包圍著 然後大家的結論是
我的禮服都很公主  但我還是有應觀眾要求
挑了件很性感的喔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嚕


很謝謝老公和親愛的maggie baby陪著我挑選
而我的禮服小姐也很厲害喔 非常了解我適合什麼樣的款式
拿來試的每件禮服都很適合我呀~~
只可惜我只能挑一件白紗 和五件晚禮服
要不然 我還真想全部都穿上場


白紗真的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
由於和老公是在教堂結婚
所以特地選了一件有很美拖尾的白紗
滿足自己和每個姐妹們 幸福的幻想
希望到時候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p.s  照片放在album裡面 不過大部分放上沒挑中的喔
     其他美美的禮服就先保持神秘 大家在wedding時就可以
看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