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聽到"相見恨晚"
這首歌 這字眼 這畫面
然後有的人選擇爭取  有的人選擇放棄
然後有人問我  我會選擇怎嚜做


我擁有過許多相見很晚的畫面
交錯過許多一瞬間的愛戀
但感情至上的我 卻總在最後選擇離開
不管我愛不愛 不管我曾不曾擁有
錯的時間 再怎嚜愛 都是錯的

心因為此受傷過 我小心安撫和保護
也許我沒有勇氣選擇走下去 面對
也許我無法接受 傷害自己還要傷害別人
交會過的愛情 即使是如此短暫
我也會悄然放在心底 然後繫上祝福

我說過 愛情最美的地方 是一種超然的付出
相見恨晚的幸福不一定非要我成就
離開會是我對感情的一種認真與付出
愛 應該是如此 不是嗎

所以 相見恨晚的朋友
用祝福代替傷害 愛會更加讓人難以忘懷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