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負責安排  此次國際會議的welcome dinner
選擇了台灣的landmark--101 tower 85F的欣葉餐廳
一桌兩萬的餐宴 我精心設計與挑選餐點內容
看著各國來賓的愉悅神情 我也跟著開心不已

欣葉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大包廂 一整面落地窗鳥瞰台北市
媲美觀景台的一流景致 六點半的夕陽落日
頂級享受的餐點與服務品質 佳評不斷
龍蝦 鮑魚 排翅 也難怪一桌要價兩萬多

我的miffy白金卡  一個晚上刷了將近15萬
這幾日會議下來  天天享受頂級美食
害我非常擔心 我的體重會不小心又上升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得推薦一下85F的欣葉餐廳
不管是氣氛或是餐點及服務 都是一流的喔

如果有最新的晚宴照片 我再PO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