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一看到香傳來這 我有種"嚇"的感覺
好吧~既然是接力賽 就要有運動精神~~
那個! 如果接下來被我點到低人 真是對不住了呀!!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答: 很可愛,很舒服的女人~

02 : 跟他是什麼關係 ?
答: 一同站崗,為愛投奔馬祖的姐妹阿!!

03 : 你喜歡他嗎 ? (朋友的)
答: 喜歡,很喜歡ㄋ!

04 :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
答: 自然

05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答: 幸福的人

06 :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
答: 閃閃亮亮的東西 (很明顯了吧)

07 : 最要好的朋友 ?
答: 好多喔~~

08 :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
答: 和寶貝的結婚大事

09 :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答: 香~ 下次跳過我吧~ 哈!!

10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
答: 我對不起大家...orz..



愛神,請賜給我愛的力量~ 給我可愛低朋友 Vera, 淑錡, cece, 志安, willy, 薇薇安, adymy, Erica, 小鹿, 于真
   我要把棒子交給你 ...

   要好好傳下去 , 可別掉啦 xD 

   啊哈  xDD

   p . s  一定一定要填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