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很受歡迎耶  不到24小時 好幾個人說你又高又帥
還說我眼光真好 挑了個這麼棒的男人
結果我又撒嬌又賴皮 高興的跳來跳去
心裡面驕傲著  只有我擁有你的愛

最近的你 越來越有那份男人自信的帥氣
碰到我 你就會溫柔的像對待隻小貓
我總是嘰哩聒啦在你耳邊吵著 你會靜靜的聽
我總是手舞足蹈在你面前跳著 你會被我逗得笑開懷

你總是說 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變得更好
親愛的 其實你真的很棒很棒
有很多時候我好崇拜你 好多時候我的眼光只隨著你轉
這樣的我 會愛你多久呢 我想 這世上沒有一個數字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