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寶貝載我上班時 我把外套留在寶貝車上
天氣涼涼的 辦公室的冷氣也異常變得特別冷
穿著七分袖上衣 祈禱著氣象局說的不準 天氣不會馬上變冷
喝著熱茶 窩在辦公室繼續努力

中午寶貝傳了MSN 說要拿外套給我 擔心我會冷
我ㄧ直說不用不用 不希望他又再跑一趟拿來給我
但是寶貝依然堅定的說 他要拿給我 叫我等他電話

下了樓 看到在公司大門口的寶貝 竟然感動到想掉眼淚
果然寶貝這無敵貼心的小動作 讓我又被完全攻佔
是阿 ~ so,so sweet~ 我又開始鬼叫著 說著寶貝有多令我感動
寶貝居然說  我該不會是故意把外套留在車上 中午想見他吧
哈~~我嬌瑱的說 哪有 我哪有~~卻被寶貝逗得咯咯亂笑

3:09 pm 坐在辦公室 忙著
可是心裡面卻甜蜜到不行
正在外面和客戶開會的寶貝
要是知道我又上來歌功頌德他的感動事蹟
一定又會笑著搖頭說 要低調
"我就是這麼好的男人呀~"


。so,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